close

照片 2197.jpg  

 

我在渡口留言
裙襬讓水吃透
山又靜又深
海的容顏始終莫測

寫給河岸的秘密情書
緊緊揣在胸口
編織綿密的字詞齊步站立
壓抑著不在早春湧動

要帶我到哪裡
擺渡或者不擺渡
我都能走
離開或者留下
割捨或者不割捨
我都能解說

我是否能夠信任
隨清晨的陽光走入山林
融化在鳥鳴蟲嘶之中
隨陌生的河流前進
不去堅持孤獨
穿上最動人的聲音
向皇冠與珍珠道別
在愛裡化成泡沫
隨浪花歌唱
成為天空

成為風
成為枯枝
成為不曾有過的真實
吾愛
這並非
並非很久以後
才會發生的事
我攏起裙襬吻你
第一千次
無聲淚流的舌

 

 

2002/08/31初稿
2011/4/4 完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y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