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飛機還沒降落之前)
 ( 你和雲一起沉睡)

 ( 擁有的開始是失去的最初)

 

凌晨兩點
替他挑愛吃的梨
水果行二十四小時開放
秋天直立式的冷

我的手和卡其外套一樣蒼黃
白甜桃還有一袋沒吃完

神沒有特別眷顧
也沒有特別降怒

平凡的二十四歲剛過
平凡的,才到嘴邊的死
我一直不願說出口

凌亂髮式貼切的情緒化
老是模仿不來的那種調調
我永遠
我以為
我幻想的新想法

花引蝶,神祇涉入水中溺斃。

滴 答 滴 答 滴 

時間已經過去
這樣就好
他不在這裡,他總是喝醉最近
我在我三坪大的房裡
雙手高舉靠牆站立

 1998

-------------------------------

Loesch min die Augen aus;ich kann dich sehn.
挖出我的雙眼,而我依然能見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y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